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哈哈雖然目前也只有..你你你你我而已)

這是陳曦 在她的專集~ 遇見~中的 SHE'S GONE

!! 多謝~

 

最近在唯一練習廣東話的方式就是一邊看宮心計~一邊..講評(自言自語吧..-.-)

嘛哈哈哈哈..! critical thinking..把我搞瘋了!!

不過發現~史待拉真的打扮一下可以變楊怡啦~!!!

 

bad mood bad mood...

,,,

最近我喜歡看~某在LEEDS不能見她最後一面的學姐無名~~~

雖然有點變態(因為都看舊的)~可是可以看到同樣的人(愈看愈感覺學姐強多了~~)

去到差不多的地方 讀書的心得不錯~~

 

標題大大的字寫~ 在英國 認真就輸了~!

..我現在很認真耶..><""怎麼辦

有一點她很利害的是~~

"地圖都騙人
畫得一副距離很近的樣子
隨便走都要走上二十分鐘吧
不像台北的地圖  看起來似乎很遠其實轉角就是了"

 

"大家目前處得不錯
不會太互相依賴 也不會太"各自發展"
總之 是個恰恰好的關係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這邊的人也都滿和善的 看起來
這邊的糖不甜 鹽巴不鹹 洗碗精洗不乾淨 吐司聞起來酸酸的但其實沒壞掉
廁所沒有垃圾桶 so you can flush everything
超市的櫃員會默默看你把全部的東西裝到袋子後 才幫下一個客人結帳
剛剛六點多要去買個東西 被整排掛closed的店嚇到  哎呀我忘了他們店沒開這麼"晚"的"

 

"這裡的房間對我來說
雖然有電腦放音樂
但還是有巨大的空虛寂寞侵蝕了這個房間
以前在台北不會這樣的
只要放了音樂 我就覺得不是一個人了
但在這邊很奇怪
就算放著熟悉的音樂
我還是覺得 我就是一個人
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過一陣子就會好的"

 

 

"總之,每次跟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聊天,都會激出不同火花(這種形容手法真是炫麗),喔這種感覺太棒了啦!拍拍手~"

 

 

學姐~好棒~我也要給你一個拍拍手~!

她的點都很貼切!! 酷!!!

所以感覺我應該像學姐一樣~把生活的點滴都寫出來~(不過我中文真的還好..)

舒發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