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的確是做了個夢..

現在幾乎每天一躺下去..

就可以像豬一樣~表演一5秒中睡著的絕技~

好久都沒有發夢了

而且 居然..

是關於....

可是我想那已經不可能發生了....

原來..還可以令我感到安心...

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潛意識...還有想到的感覺吧..

 

來一下~學姐每日金句~

"我們都覺得英國人做事超沒效率,晚上班早下班,三點半四點下班的人到處都是,

星期天政府還規定一天只能營業六小時,像這樣的民族為什麼還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大國...

這都要感謝他們的祖先阿... 如果要我用簡短幾個字描述英國人,

應該是-不喜歡複雜的事情卻喜歡把事情弄複雜。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阿!"

 

"我覺得在英國就是 什麼東西都要親自去處理比較好 寄信 打電話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直接衝去面前跟他問個清楚 才是上上策
不然真的會被氣死"

"我突然覺得台灣的服務業做得非常好!

不過最近在交朋友方面開始有瓶頸 而且這應該是我接下來該解決的問題
一. 記得一開始來這裡的時候 憑著一股傻勁和熱情總是想要親近各種不同的人
然而 六七個星期過去 我想結交新朋友的熱情早已消磨殆盡
這股消極的力量來得真不是時候 因為最近正式開學的時候 應該是我要活躍的時候
但我沒有

二. 記得以前在看星光大道 在PK比賽的時後 陶子總是會問選手
你是遇強則強? 還是遇強則若?
我現在碰到了這個PK 而我是遇強則若型的
不知是我對英國人的成見(難聊) 還是自己太沒信心
我還滿不敢跟英國學生講話的 除非是他們主動向我交談
否則我會閃到旁邊找印度人聊天 (我目前結交的朋友幾乎都是印度人阿 而且他們英文很好!)
可是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來英國不認識英國人 那怎麼可以
說什麼都要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喔對了 我們室友來了一個印度男生 這邊印度人真的很多阿!!不過人都還不錯!"

"好吧 慢慢來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酷!(Y)

我要好好我學習~也要受教..

我知道我不是讀書的料~

但是我有想要把事情做好的決心~所以!!你難不倒我的!!

 

突然想到..我可能真的要到快走了才會適應..

真的很糟耶..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