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點方向知道自己要幹嘛了~

而且好多快閃好棒喔

跳TONE=,=""

不過我要POSE的又不是快閃~!!

但是我很喜歡! 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大吼大叫了~現在早上沒什麼太陽..下午4點就暗起來..加上下雨..連運動也不能了....悶呀!!

再來一定要來一下的學姐金句~

"如果說台灣人很愛用吃飽沒打招呼
那外國人最愛用的就是how are you了
我一直覺得這個問題很爛
但更爛的是答案

其實不管生活再鳥我都還是會用i am fine來回答 然後再加個勝利的微笑
不過換個念頭想想
其實人家也只是隨便問問
所以也不用太認真回答

在這邊我常講的就是 認真就輸了
當然除了唸書要認真之外 很多事情其實都別太認真
因為 再次強調

認真就輸了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們就這麼怕輸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