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夏天大廚的MSN撞態被開發了..

發配自己有點異想天開..

籃球這樣東西 我現在完全是不適合 也累了不像之前一樣有熱忱的心..

看著一群英國小胖們 趺趺撞撞的比賽

我終於知道

我真的只是想去看看新鮮的東西..

我真的只是為了想運動而去運動

我真的不能再花太多時候去走這一條不歸的籃球路

但是..

我已經2隻腳踏進去了..

現在除了..不上場比賽

我就可以輕鬆想去練習就去練習了..

但是..

我努力了那麼多的東西,,

感覺每次去都是會練一些之前已經練到很熟的東西

因為這是一支..普通再不普通的女子籃球隊

我沒機會上場就真對不起自己

很想要一件BRADFORD的球衣..只怕無期..

球隊也只有普通再不普通的零戰術可言..

一團混亂! 教練跟籃球員也只會在場邊大吼大叫..的唱HIP HOP..

如果換在台灣..早就不知道被吹了幾個T FAULT..

不禁想起又回到以前SSC時代去了..

一支不會打贏的球隊

雖然今天LEEDS的人們都很高大手法也不錯是支危險的球隊

但是..也沒必要怕成那樣吧..

在這打球除了變兇狠..應該什麼都不會了..

 

好奇怪喔..

好矛盾呀..

但是..

目前

還是一句

任重而道遠 應努力而不懈

重要!!

分享一下最近常聽的歌~滿久的~

下雨的時候看著WINDOW外聽再不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