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知道我為什麼這3年都很..."開心"

有興趣去看看! 有準到嚇死人的感覺...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52382&next=41514&l=f&fid=28 

 十二宮吧,這是一個神祕的宮位,具有黑洞般消蝕的力量,擁有把任何事物吞沒掉的能耐。任何行星進到裡面(不論是本命還是流年星),都很難行使正面能量,也很難受當事人控制。在不受控制的狀況下,每一顆星,便可能「盡情地將過往所吸收的負能量清除釋放」,好等待進一宮時可「再世為人」,所以十二宮所肩負的,其實是大掃除的功能。講起來簡單,但因為掃除過程中揚起來的灰塵實在花樣百出措手不及且狀況連連,更別說一個不小心,災難大到不像掃除,倒像是要把所有一切都給拆了似的,當事人的苦與莫名奇妙可想而知。

 

 

對越親近的人越嚴格的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

對天秤來說,所有藉口都不是藉口,只是一種逃避,如果你只是路人甲,那一切都可以笑笑、輕鬆過關就算了,他也不想當壞人。

但若你是他重視的朋友或員工,那就完全是兩回事了,如果有他這個朋友卻沒幫你進步、沒盡到諍友的責任,那就是害你。

而且天秤非常理智,你不是塊料他又何必傷和氣?越機車表示他越看好你。

 

看吧!你你你你你~!我對你們多好~HAHA!!

 不過

 

 「沒啥道理可循」的各式狀況 過完了~謝謝!!

在我這裡!

不管有多少隻眼睛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爽就好~

很難講耶...

有得有失..

我決定跟著感覺走..

自己的答案!

自己要的東西 ! 自己清楚

沒必要跟一個腦羞成怒的人計較..

計劃A +計劃B 都實行中..就差C 跟D ..ETC..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當然我也知道要有代價的..

正所謂的有得必有失嘛!

於是乎自己說的要完成呀!!

 

:P (A) 

07:33 BQF~ 10:20LKC

11:35 LW ~ 12:32 WIN

+

20:30 LKC~22:53 LD

23:08 LD ~23:29 BDI

 

XD (B)+ (S)

BD ~ LBA ~ HKG

1 KI = 5

2 EM = 5

3 PLAY 

 

:] (C)

BDI ~ MAN V

 

^^ (D)

BQF ~NEXT

 

@@(E)

MKT 1500 (BE F E)

MIC 2500 (OBV A)

IBE  3500 (AFT)

 

LISTED

BB S

LV B

HL X 15

 

清除過去的遺憾,是釋然,而非再次盲從

COOL~~~

誠實面對自己該擔起的責任

 

很想說一句~

放心吧~有我罩!!

可是...

 

阿對再來一個~一次說清楚!!

別再說我不覺得無聊嗎?..

我就喜歡自己一個~! 謝謝你的關心喔..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怕寂寞!

         天平人他們不吝惜金錢,卻吝惜自由的時間和安靜的休閒時光。像所有風向星座一樣,他們喜歡自由,喜歡像
         風一樣誰也捉不住他。
         他們喜歡自在獨立的空間。就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要老和他粘在一起,你要知道他並不喜歡如此
         ,儘管他不會直接說出來。你也得相信,你的天秤座朋友也許半年也沒有音信,但是只要一見面,你還
         是他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就是這種交友方式,你拿他怎麼辦?"我懶得……"這是天秤座的口頭語。他們
         懶得出門,懶得聚會,懶得應酬……所以他們並不是很喜歡參加party。倒是寧願呆在家裡上網,看書,
         畫畫。他們自身是均衡的,一個人的均衡總比一群人的均衡來的容易。所以他們喜歡獨處。

抱歉!我是指自我感覺良好..

我快受不了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