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最近好像好習慣了在這的生活..

反正有什麼事都沒關係了

..衰到習慣的意思=.=

所以就一切順利了一陣子,,,

結果就弄出個反效果嗎~?

因為人感覺始終是不能貪心的..

我括出去了一大步想要去認識新朋友

但是..現在大家都有回應了..

慢慢變熟.. 慢慢的開始須要大家

只是我只有一個人..我不能一下跟你們吃飯等一下去逛街之後去打屁..

我做不到...但是你們都是好人..是我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選擇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都逼我去選...

顧得了一邊又顧不了另一邊..又變成自己也沒有時間給自己的感覺

好不知所措..明明就不是個SOCIAL人..何時變得如此..

 

喔最近也太冷了吧....我都快冷到病來..

而且現在買東西都不用拿去冰箱冰..

窗台根本就可以取代冰箱當起酒櫃來..

 

另外~大家都會自己收藏幾灌酒..0.0獨樂樂的意思..我發現!!

而且好多種DRINK法喔!! 酷~真想你們來我一樣一樣調~!!灌你們!

哈哈哈..

好無聊..有好酒也不能跟你們來一杯..

有好事..也不能跟你們聊..

有8掛..也不能跟你們8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