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忍住不哭 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擁抱 好讓你放心走的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 勉為其難對我安慰 不要 自找 煩惱 難道愛情需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走的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睡著 如果我不期望回報 承認感情從來沒公道 你會不會後悔 你把我拋棄的太早 如果我尊重你選擇 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 你會不會聽到 我在內心僅僅求饒 不要 太快 逃跑 難道愛情需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走的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睡著 晚了 變了 很多的淚我都知道 渴望淚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好來好去就好 不要哭的太吵 否則怎能睡著 只要 還有 眼淚 就好

______________

覺得有時候不是真的要去放棄..

LONG D..這種關係..

一定不會存在....IM REALIST ..

放棄的也須要勇氣呀..

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什麼!

但是...支持某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