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轉眼播完經典的歌
很動人的一首歌 原來 原來模糊地唱過
依稀想起我以前白紙一張
寫下年少的輕狂 那個 再也見不到的我

講真的..

10幾年的友誼就這樣不見了..

我不甘心..

但確實的是我在保護自己的好方式 ..

有時候..真的真的..一個人就是那麼沒有信用..不管你給過多少次的信用..都還是一樣會被出賣..

不是我不想相信..事實証明了,,

一個人..再怎麼變..

也還是都會一直是那種人..那種方式生活著..用同一種方式去思考

就像 不喜歡說話,, 偏偏有很多場合你還是要講話..到最後..是習慣了開口說話..  但還是比較喜歡不用說話的自己一樣舒暢..

 

說到底..

 

就是不習慣了...

 

就是不想再做一些...

 

笨蛋在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