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一直在變的生活是因為..我已經不再須要籃球 呀什麼的..來逃避自己

今天看完SUNNY的那篇我更加懂得..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很輕鬆的態度面對嚴肅的事情,不管是考試,發表。
感情,親情和運動也許是例外吧。
最近卻無法了。
大家都以為籃球,衝浪,運動就是我的寄託。
我只要哪個地方卡住,或是做事壓力大,情緒快到臨界點快爆發。
我都會去做這些事,我也以為這些事就夠了,因為衝完浪,打完球。
我真的好像充滿了電,可以回來面對這些狗屁倒灶的世界和事實。
但最近的我開始無法,我開始懷疑做這些是根本就是變向的逃避自己。
我甚至懷疑真的喜歡籃球嗎?我真的喜歡衝浪、運動、去誠品閒晃,在咖啡廳嗎?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我比賽前,做重要的事之前,都會對自己說話打氣,也許是變向的禱告。因為我沒有任何信仰。
現在我確聽不到這些聲音,我甚至懷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對的。
我慌了,為自己似乎一事無成而慌張,我是很想把每件事做好。
我我現在看不到那條路

所以 我可以說.我把去美國看NBA的事不當做一回事..

卻可以一整天興奮著去看溫網.. 這可以理解的..因為那才是我真正喜歡的事..

那這麼說來.. 我以前就是一直在逃避..所有的事..

而且是須要認真的事..

原來我跟SUNNY有像...

只是我比較樂觀一點..

但是也是一樣... 無所是事...

可是逃避習慣了...改不掉..希望那天可以趕快清醒去正面挑戰..所有的事..

其實阿BE在很久以前也問過我了因為什麼我會喜歡打籃球..我也說不出個所以來..

很免強的BYE了一下...那時候也感到不對勁了..

真沒想到我很不自覺..有重很OR的感覺很不甘心的感覺..

現在雖然我一直後心每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去打籃球..

可是我不後心每..我認識了美美阿DOR他們才會認識之媽阿呆..還有LINDA小熊豆仔娜姐他們

 

一騎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