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想..怎麼辦..課都不是我要的.. 像是我想要的DESIGN, ADVERTISING..連做個論文TOPIC..想做WINE 也不利..

只是..真的一定要讀下去呀...不能後心每了..

也受到了一直以來功課都不是很好的沖擊...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只有一直要自己努力..大概是怕了...

後來也發現.. 原來自己很不懂事..很單純.. 應該先去工作..

好煩好不知所措..

所以都有在加緊的溫習..不過好景不常..偷懶的分子根本比較多...

但是. .. 我想我還是會計續加油的..

 

另外..要說一件很意外的事..

今天收到一份功課..

老師是用電子檔傳送FEEDBACK的..開的時候還不自覺的嘆了一口大氣...

因為..每次都要接受事實..如果再拿D...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只有補考..

後來手好抖...好抖...心跳也很快...CLICK進去了PDF...

0.0她居然沒有TICK....可能因為上次我在ARGUE了我的TICK 吧..她還記得..

結果..看到最後..

好大一個B...嚇到我了...馬上再看多一次...哇..我開心的眼淚都飄出來啦...

B耶是B耶..從D到B....我心裡都沒想到..只想她給我C 拉回來就好了..因為這份是70%....

結果是B.. 所以MIC我是拿到B!!! <~MERIT!!! GOD... >< 我好感動喔..

只是我好害怕..我到底值不值得拿這個B...我好害怕是因為老師怕我太DEPRESS,,,

最後我要謝謝之媽!幫我從那麼多我想寫的主題挑了DISNEY 還有INFORMATION..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以後每次做PAPER的時候也有當時做MIC的那份衝勁~!! 要害怕要急起直追!!

謝謝~! 

 

哈剛才想說很開心的去FB寫一下拿B TITLE默默的..結果看到VICTORIA的TITLE..整個很失落..

她拿了A..而且2個MARKETING也是..

我說是不是因為英國人就會比較容易拿..

那我開心個什麼屁..人家都可以拿到像吃菜一樣..我才1個..B .算什麼...

要一直不甘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