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很搞笑跑去給CLAIRE姐HAIRCUT!!

變了個呆瓜..@@不過算了..現在已經沒有差啦..

也要謝謝她~肯幫我CUT

 

受不了...8掛夠了沒...

 

喔對~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有點抓到重點要怎樣@@

寫功課跟討論報告

的確看一看上次的HRM跟MIC...比起MIC2..

看起來差多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在之後的功課都滿意的~

不過最好是靈感來啦~@@

想一想.. 也要開始快一點做我其他的功課了..

不要再像上學期一樣恐慌!!

 

對了~其實最近一直在想騎車..自己出門晃晃

所以說我好想念小15!!!

 

我有一個底線,,一直一直在,,底底了..

或許

我不應該

一直讓它在底線的..

以後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