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C101 今天因為要討論ACCOUNT AND FINANCE 沒地方

就帶著還沒去過的大家浩浩蕩蕩去..

結果也遇到久違的MARTIN跟MICHEAL

第一句當然是HOW ARE U!?

AGAIN!

不知道是怎樣 本能反應

就是來個I AM FINE~SO FAR!!

再來個傻笑~~

一切都像學姐說的~人家也不是認真在問你..

但是我忘記了MARTIN不是..

結果我當然被嗆了..

他說,,真令人意外的答案

你應該會想要自殺呀..叫苦連天之類的..

...不過..我也是後來才反應過來..因為我只是笑一笑說YEAH! ITS OK!

太不應該了~~搞到好像我很怎樣..

你們都不知道 我之前2個星期是怎麼過來的..

最近又被出賣..

如果

當一個被自以為是朋友的人出賣

把唯一的事說出來 卻轉個頭就傳出去..

還要有很多人陪演很開心在我面前應該嗎..?

曼城紅酒吃飯這些通通都不算什麼就是了..

我還欠你很多?要不幹嘛要這樣..

又如果

一個某知名台灣大學畢業人士..

因為想要討好其他同學

居然邀請了本科的所有同學..

就是沒有請你! 你會好嗎~?

而且 還是要從別人口中得知..

原來還以為我們很熟咧..

好險 我還是有朋友的..

因為他們都為我感到難過..而沒有參加你的宴席

但是你也不用小心眼到不再跟他們說話吧..

所以

現在都矛塞全開啦..

想通了所有事..

誰值得 誰不值得

你騙我 我不騙人 但我可不鳥你

做人的態度

還有我要的學位..

總之 我的生活不是以你們為中心!

雖然

曾經有一刻很失望

大家都是中國人來到這裡居然還是要互相踐踏 鬥爭 有必要嗎..

可是想一想..

我也沒有責任去做什麼

只要好好的拿到我的目的順利畢業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在最後的一小段時間加油加油別偷懶有時間跟我想要聊天的朋友說說話那就夠了

於是乎

我節省了很多句話

只說了一句~

IM FINE ~加上一抹勝利的笑容

希望別再令人誤會就好

畢竟大家都很愛狗腿我不是這種人

SORRY IM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U WANT ME TO BE 

下次應該加一句的~

不過現在的心情就像好不容易在這個印巴城看到RAINBOW

P1020074.JPG 

 

25 NOV 2009 去SUMMER家吃韓式烤肉!

P1020072.JPG 

SUMMER 好廚藝~ 不過不吃巧克力!你男友還記得我跟他打過一場比賽~而且人真好說我很準在大家面前~HAHA不過最近是真的有高命中率因為我爽~~

VICTORIA跟RACE 用筷子還比我強! 酒一直DRINK的RACE很HIGH

AARON我忘了還錢給你呀..手信的錢! 數到20的酒還倒OK的..

SPICYYYY DA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