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

我真的太不小心了...

居然這樣子也可以被搶走..

明明是你自己說你負責LOCAL我們負責OVERSEAS..

現在..看到了..以為人家是大公司

你就亂搶

..很沒品耶...

要不是人家以為那客人是我的..

我都不知道你偷偷的去跟他們聯絡..

 

另外一個也是...

真的很靠北...

那個人是我找回來的..

你去約你就約..問題是只是叫你帶我去見見你怎麼見客人..我又沒有搶他的意思..

結果呢..不單不帶還故意...訂什麼爛時間! 我從大陸趕回來就算了

又要再改...

而且! 那個客人是你跟他聯絡的..結果你要做的事怎麼變我要去幫你尋找資料

你答應人家的事...不能做就不要弄...幹..嘛浪費工廠資源

報價又報那麼低...

又比..我接的少..

那我就去接你接不到的..

天天去見客人..結果呢..才..多少個..你心知肚明

搞到去搶人家的客人..

你媽的人家其他人不知道還以為你真的很有料...

結果還不是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