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帶相機的..\_/

剛才第一次去跟隊裡的大家吃飯..

了解多了一點隊員的事..

感覺他們好像也沒有很熟嘛..

小黑有小黑玩~小白有小白玩..

0.0我是..小黃..怎麼辦..

哈~先不講這~

我發現的點是~!

我們大概有2個希臘人, 1個英國人BIRMINHAM南部人, 1個德國人, 1個西班牙人還有那幾個小黑..我不方便問

我們每年都會做一件冒T! 而且會..秀上隊友給你的綽號..在不知名的情況下..真恐怖..

我們的一位英國女生..第一次我就覺得她很面熟..為什麼在那裡見過的樣子..結果,,原來是..

今天穿著紅色的有冒子外套~下雨的時候她把外套冒子一套上去~!! 阿!!!我懂了!!!!!(心中的吶喊,)

像SHARAPOVA!!! 哈哈哈~ 每天我的WALLPAPER就是她囉..面熟吧..

之媽可能會感覺很荒唐!! 只是真的~~很像!!雖然沒有那麼高好待也是我們的中瘋小姐一名耶~

可惡沒帶相機的原因~!!拍照給你看~~!

只是平常就沒那麼像了因為練習他們都不會穿正式呀而且她還整理了一下她的金頭髮酷`像!!!

不過!她居然是..PHD學生這點我倒是驚訝到了..

而且是FINAL YEAR了~WAWA!! 不像不像~!!

最好笑的是我們像老人一樣..坦白 !其他的那些小黑有時候玩笑開太大了..太OVER.. !

所以去玩玩就好囉..不想逗留.. !心聲嘛!

只是那時候我遇到英國人的不開口症又發作..整個很白痴的回話都快哭了..

呀呀說到正式穿著! 麻的開玩笑..那幾個要續灘的小黑跟西班牙人

..完全跟打球的STYLE..相反相反相反..

雖然怎麼打扮還是有點.....男人味..

不過真正看到這種情形 不禁就會感慨...(以上消音)

 

說到CLUBBING這東西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所以說到頭來我也不會想跟的..

不過那幾個小黑跟希臘女..音感也太好了吧..!!

而且舞動的關節好像..沒有扣住一樣流暢..大傻眼!! NO 應該是大開眼戎~!

帥啦~今天一次見識好多東西喔!

ENGLIS"H BREAKFAST DAY!!

P1020236.JPG 

來一下好久不見的學姐金句吧~

分組!!

最近我們也要分組報告了~所以TOPIC滿合的~

"但這陣子的書面報告,真是要把我們這組的英國人搞到抓狂了!!
幸好我跟另一個塞普勒斯的女生,被她列為同一國,(因為我們有乖乖做事)
不然以她直來直往的個性,我應該會嚇死..."

"這時候 故事線又要來到印度人身上了
不好意思 最近印度人一直出場 很紅
總之我要說的是 書面報告中 印度人自己負責的那部份
讓我嚇了一跳...應該是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他們只是從網路上找資料copy/paste 也沒整理過
怎麼看得出來呢?
因為他們連字體都沒改呀....
這時候英國女生看到也傻眼 因為這種感覺很像是
你把東西丟給我 要我整理就是了

而且據說 其他組的有些印度人 也都是這麼做的.....

英國人不禁問了個問題: 你們以前在學校作業都是這樣做的嗎?"

總之 經歷了這些事之後 大家很有默契的鳥獸散

其他組別也是跑的跑 散的散 原組留下來的只有五組吧(out of 20)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
班上的英國人竟然自己組成了兩組......
但還是有少數的英國人散到其他跟國際學生一組 只是 很少...

我實在不是很懂她們的心態
雖然一開始我們組的英國女生也在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他那組英國團
但我還在考慮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 我的位置已經沒了....
我之後才知道 她們那邊全都變成英國人了 (外加一個不討喜的印度人)

其實他們一點也不想跟國際學生合作 我覺得
但唸行銷這個東西 跟不同國家的人合作 不是才可以聽到更多意見嗎?
好吧 有seminar也可以聽到別人的想法 但我覺得一起做事又不一樣啦
或許是覺得 在國際學生組 很多事情都會落到她們頭上 因為英文比較好
乾脆自己自成一組比較快 也不用整天在修我們的英文
埃 我不知道 他們開心就好

其實我有聽一個印度朋友說 他們以前在印度的都可以東抄西抄 連論文也是 還不用附reference喔
真是個自由的國家

而我呢 跑去加入另一組
那邊有一個台灣人 兩個印度 一個伊朗 另一個可能是俄國人
我已經打聽過這兩個印度人是好的印度人 所以應該沒問題
總之 不知道會怎樣 希望下學期能合作愉快阿...."

我想~我們目前遇到的不只是印度人而是歐洲人也是那樣~!

我這是你他媽的希臘人(你紅了耶在這裡除了自我感覺良好更好)

不過下學期應該更糟!!要對負的是自己人呀...拖拖拖~拖拖拖~!!

唉!希望大家保右我有些好組員呀!!

P1020231.JPG 

以上是英國同學報告做完的喜悅~辛苦了幫我們擦屁股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