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反正我每次都是這麼不討喜的人..

參加什麼都不討喜!

做什麼都不討喜~!

 

哈哈~這裡快變成我的日記了...

沒辦法第一次..空前的無比感到有東西寫

腦裡很多想法..

可是..在這裡都不能說出去..

如果自己看到的就沒差..可以懶得解釋!

 

今天又去練習

我發現.. 我真的是一副籃球機器人..

麻的~!! 多自動自覺的防守步法跟跑位..

嚇死自己!

也嚇到別人...

 

5打5分組 一開始..我居然被分到當中風的防守位置..所以輸得亂78糟..

那夠英國小胖們沖撞..一撞就打飛了我~><又擦傷了...

 

後來..可能教練看到我心中的無奈吧..我換組了~~嘿嘿

換了在這裡的黑人"央央" ! 殺呀沖的~一直羸一直跑..

OMG 其他不爽的都被我們嚇到..真開心~~!!

 

只是....我好像又變成孤僻的人..

怎麼辦###我完全沒打算跟其他人噓寒幾句的意思....

因為我決定了不要再那麼用心打球..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是就是這樣 讓時間証明一切囉~! 希望你們會慢慢懂我吧

 

另外~!!我不是你的東西! 我是我自己的~!! 我要做什麼幹什麼!關您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