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024.JPG

WOW!最近好HIGH喔!

PARTY PARTY ANIMAL了..-.-凸..

不過! 說真的..來這裡不PARTY好像不像出國..

但是..我明明就不是PARTY卡..也喜歡上PARTY..了..糟糕!

IMGP9072.JPG 

也開始聽一些PARTY 歌..!

 

最重要的是~~下雪了!

一直下的感覺!!可惜手套玻了..玩不了SNOW WAR~!!

也沒那麼快有SNOWMEN

聽說倫敦那邊好像會下~希望明天去也下一下~不能有WHITE X'MAS也可以有WHITE BEFORE X'MAS =,=

P1020323.JPG 

!!今天..去曼城真的很驚險耶..!先要去爬家門前那個很滑的斜坡! -,-我都一步一腳印的走..(踏別人腳印!) ..

後來去到那裡..一直尋找不到WESTERN UNION..

好不容易去了一家像兩替店的地方..結果因為他們的龜毛再加上接電話的那無知WU工作人員...

害我領不到錢..!! 因為沒有看過新的ID..不接受! 那英國政府發來幹嘛...

後來走呀走印象中有中國超市在換WU..所以硬著頭皮..什麼都不說先填FORM再SHOW ID!!

哈果然中國人就不一樣!而且感覺是香港人呢~! 很乾脆的說要換..只是..小店一家..

1000鎊的現金..何來也..

他看著我一副又冷又累的樣子..很無奈的說..好啦..應該夠的..

就馬上..開始翻山倒海把店裡的10塊20塊招集出來~開始啪啪啪的數

..一大疊..又厚又顯眼..害我拿到還趕快用相機袋收好..

不過真不好意思..老闆店裡的現金應該都被我拿走了吧.....

之後沖沖的去太傻B那裡存起來...!嚇死人了..

後來去買LV店裡的人感覺只有我一個在消費..

一個完全不像是會買的死小孩..-,-

最終買了~SALE還給了一張有他親筆簽名中文名字亞當的名片....=0=

好傻眼..回到印巴城因為太顯眼了..只好一個疊一個蓋住袋子沖沖的趕去管院吃火鍋唄~

最開心的是..又是一條斜坡!!@@不禁認為小腳也是有好處的..可以踏著大腳印走~!!

,,,吼!我要去買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