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90.JPG 

P1020491.JPG

LONDON跟BRADFORD

是兩個世界

一個很熱鬧繁榮

一個很冷清荒涼

我們北部就像鄉下..

這次去就是個好例子..

借空檔時間去了一下溫徹跟倫敦

我真的像鄉下小孩進城一樣..雖然2年之前有在那待了一下..

一早起床就沒趕上原訂的車子! 在FSQ 的司機老大叫我去LEEDS看看有沒有車去KINGS CROSS

好在後來遇到了友善的阿伯幫我打電話找火車上賣票大叔最後順利不用再買超貴的票就上車了~

而且也不錯好運有人沒坐上火車我才有位置一路南上..雪慢慢的就沒有~

後來去到WIN才冷一點~ 約好阿嬌的時間早就過了..很怕她等很久..(因為她等久了一定都不會說!!!)

之後就請她去吃好吃的早午餐!!

那間小店的OMLETTE真的很OISHI!! 平常聽說她都沒有很早起去市中心..所以很久沒吃了..靠也太爽了吧~!!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

後來吃完就去逛逛街上~ 這小鎮也有很多街頭表演者~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隊老人BAND !!小提琴手很瘋狂但是好好聽~~

聽到去南安的公車到我們就搭上車去~沒想到他們去南安也要一段時間才到..0.0

去了一下他們的MALL逛因為太冷了~之後就幹去吃晚餐!!@@沒想到阿嬌就那樣默默的把一整碟飯吃完..我卻剩超多的哈哈..世界變了..

感覺她跟她的朋友在這也相處的不錯~!!至少是飽滿的~!!

後來就回去她宿舍 沒什麼人了~不過滿不錯的~有英國學校的FEEL!! 之後就開PPS看死神傻了..-.-真的很白爛的電影! 阿嬌一定想湊我..(-,-我超沒用腦的..)

THEN! 第2天~

我們就去了WIN的教堂跟聖誕市集~好棒~!!很可愛的地方! 哈哈我最喜歡逛市集跟DRINK MULLED WINE了~(有時候真的很難DRINK啦~阿嬌也受不了啦~)

準備去倫敦啦~!!可是火車一拖再拖..去到那已經...下午..快5點了-,-暗..

旅館是STUDIO所以還不錯..可是太舊了有點斜斜的-0-

但是睡一天晚上是沒問題啦~又近UNDERGROUND!於是我們又出去看看倫敦!

先去了千西橋!!我興奮到跳起來~!! 連阿嬌也看得出來~!!

是因為..我真的好開心又可以回到這裡!這個英倫幫一起好多回憶的地方..一直大叫大跳YOUNGS!!

可是因為真的太太太冷了~!!河邊沒辦法走太久..就回去對面去ST PAUL!!

那有個XMAS TREE!不錯看~就一直頂著冷風去拍了不少~~!可是相機又沒有很好~(-,-又要破財買東西了..)

之後就搭UG回家了~~一直尋找電視!!-,-跟又休閒了幾下才睡..

睡睡醒的第2天一早去BURBERRY 結果它比2年之前貴多了..而且也搬了..不爽害我又好像陷害阿嬌一次了...

硬著頭皮幫陳肥肥買了一條..就走了~去吃東西回到去V&A !還不錯看的一個館!!很特別!

不過出來下雪那更特別! 而且有溜冰看來阿嬌之前第一次在WIN溜很開心..她就一直要照人家溜..不過很好笑..

她被阿伯搭訕了..阿伯以為她一個人因為我去了在雪WALL上畫東西,,==,==天呀!英國阿伯都好敢喔! (計上次KELLY事件後又一例子)

之後就沖沖的去牛津街附近WINDOW SHOPPING了幾下~! 拍拍照做個稱職的觀光客~!!

時間很快就到了回家..沒有很多的再見~把小雪人送了給阿嬌之後就離開

後來火車很慢遲到回去LEEDS趕不上最後一班車回BRAD...好險車站人員安排我跟幾個人共搭免錢TAXI回BRAD!真害羞-,-都是外國人..

不過什麼都好~總算平安回家了~不過好累..明天又要回家....行李都沒整理..TIMETABLE也沒看到..麻的~!!什麼東西..!!

 

 

LON 和我

你和B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o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